來發表大一上在宿舍玩【明星志願三.星光圓舞曲】的首輪心得吧!
這輪真的是斷斷續續的玩,宿舍的夜晚很忙碌要洗澡和洗衣服有時候還要打掃廁所……lll


這輪我打定主意要追子瑩了,所以在略過片頭後一開始選了﹙什麼也不做﹚
這樣簽約金0元的可愛子瑩就入手了!
順帶一提,圓舞曲新增了兩個角色,
姚子奇的妹妹.姚子瑩;貴族但其實是紀翔的哥哥.克烈斯

因為簽了子瑩,想說來搞個兄妹團好了,就簽了子奇。
還有不小心遇到就不忍心發作下簽了的小夫,和可愛的天晴!
這次天晴我可是大手筆花了一百萬簽約金簽到手,
為了想要在06年初期入手也只有這個方法了,誰叫他找了一個死三八當女友……。

不過我必須說的是,有子奇在真的太好了!
因為他會創作,大量的創作,只要多放空他給他自由活動,
就有一堆創作,當然有些還是有特殊事件引發啦!
這幫公司賺了不少錢耶!印象中好是有破十億。
自製產品回收的紅利最棒了,缺錢請多自製,金曲獎也會榜上有名。

唉,這輪最累的是搞那個子瑩。
隨便一個事件竟然要跟隨60天以上……!!
最生氣的是腳踏車事件,不過就是子瑩買了一台新腳踏車,叫皓薰接送她工作。
竟然可以讓我跟隨了6個月之久才觸發!!攻略說要120多天以上吧!?
我一度以為子瑩已經 NPC化了!(驚)

然後中途一直有慕容和希出來攪局,講話很文學,
但是光看長相就知道我們家子瑩一定是選他啦!
不過被慕容兄的妹妹論拒絕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的CG還蠻唯美的。
因為之前有常跑子奇的幽靈新娘事件,所以這次直接把重心放在子瑩身上(被巴)
子奇的是有跑一些跟慕容的事件,其他的有點懶了……了。


然後然後很順利的把小天晴跟路敏給配對成功了!
路敏不在旗下會比較好成功唷!
這兩個人的劇情我還想看更多!!


小夫一直被我遺忘,不過有幫他追到嫚君了,
說實在雖然嫚君是三大女角之一不過我對眼鏡妹真的不感興趣……
但是我還是最討厭林芬芬,任性的小孩又長的很討人厭…
每次你明明沒有打算要簽她,方若綺又硬是把她帶給你!!
還好我都搶在她來報到之前把四個人都簽滿了。


最後有成功追到子瑩囉,不過我很懷疑兩人年紀真的差太多了,
子瑩還未成年耶…而浩薰已經28囉!
雖然子奇也說她喜歡年紀大一點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子瑩和浩薰的CG圖和劇情,蠻溫馨的!(我說畫面)






其實這輪我一直想要玩出(地球上最強的經紀公司)
但是一直忘了去找威爾代表解釋…
因為要有結局和女角的海灘圖,事業結局只能有兩種一種是上述
另一種是(野心勃勃的經紀公司)
難道就不能樸素一點嗎?這種條件太嚴苛了!!

虧這次子瑩還給我拿到了【超級天后】的頭銜,這是最強經紀公司的條件之一,
要有天王天后級封號,記得子奇是【歌神】!其他我沒什麼印象。

金爸每次都會出奇不意的跑出來說
「我知道自己快不行了,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之類的話
然後就馬上掛掉,真的太驚奇了!有時候在跑別的事件!他就會出來攪局!
護心丹可是每買就漲十萬,竟然隨便就死了!!
真是喜感人物呀!!


對了我今天去官網才發現一篇報導,其實金爸的死和蕭依莉的死都跟凱文醫院有關呀!!
請看!!

按此    (因為圖太大所以弄了連結)


路老爹趁機打廣告!!做生意也不是這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